Akashi(阿卡)

【原乙】男神们知道你的奇怪癖好后(上)

内含散兵/绫人/魈,啥奇怪癖好懂得都懂

午ye频道,来宣传一下我们狗勾教

彩蛋没有东西噢,不用送礼物也行哒




散兵.ver

        同僚替散兵大人传话给你要你过去一趟的时候你很不开心,倒不是被打扰了休假的缘故,而是因为在散兵大人需要你的时候作为散兵大人的狗(自封)的你却没有第一时间到他身边为他排忧解难,反倒是要别人替你传话,实在太失职了!


        一想到散兵大人因为身边没有好用的狗狗伺候而勃然大怒以至于像小钩子一样上挑的眼尾更加嫣红的样子你就忍不住心痒痒,散兵……嘿嘿嘿……散兵大人……


       马上要到散兵大人的房间了,你立马正色起来,把原本有点hentai的表情换成了职业社畜的微笑。开玩笑,虽然被散兵大人骂很爽但是爽一次和爽很多次你还是分得清轻重的,要是现在就被散兵大人知道了你痴汉的本质你还怎么在他手下干活!要么被遣送要么被打死,你哪个都不想选!毕竟你还没有负距离和他贴贴过啊!就这样英年早逝的话你会死不瞑目的!


        你打开门,听到声响的散兵转过身来,露出一个有点恶劣的笑:“来了?”


        “是的,散兵大人!”


        看着你故作毕恭毕敬的样子,散兵嗤笑一声,实在没想到你这样看起来正经的家伙私底下玩这么大。


        “跪下,爬过来。”


        诶诶诶为什么突然要你跪下,你有点不解地看向他,虽、虽然这样恶劣的散兵大人也很sexy但是事情果然还是哪里不对吧!


       “不跪吗?”散兵微微眯起眼睛,眼里露出危险的光,“我可不记得给过你违抗我的权利。”


        你被他盯得一激灵,身上泛起了被野兽的目光锁定后用于疯狂警醒主体避险的鸡皮疙瘩。看着散兵嘴角边意味不明的笑,你膝行着爬到他的身边,安静又乖巧,好似你真的就像他豢养的犬一样。


        跪趴的姿势和散兵的身高适配率相当高,他站在你的身后扯住你的头发拉向他,你随着他的力道仰起了上半身却被他狠狠打了下x部。


        “不是说想做我的狗吗,那么,主人的一切命令你都会听的吧?”


        “就这样跪着服侍我。”散兵比平常少年更纤细诡谲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凑得过分近了你甚至还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至于哪种服侍……不用我教你吧?”


        “是……散兵大人……呃!”散兵漫不经心地把染上///水////色的手指抽出来。


         “你叫我什么?”


         “主……主人。”






绫人.ver

        神里家主感觉自己最近平白少了许多东西,奇怪的是这种少不是东西太多忘了放哪的少,也不是当做废物和垃机一样丢弃的少,反倒像是被什么人东偷一点西摸一点地拿走了一样。


        神里绫人突然开口,站在他身侧等候听令的你瞬间支起耳朵。


        家主大人的嗓音还是碎玉撞石一样悦耳,但是别有用心的你此刻却来不及欣赏。


        “说起来,我上次擦完头发的那块毛巾哪去了。”


        一时间你汗如雨下,要是你做的事情败露了可没好果子吃。


        “属下见毛巾脏了,便拿去扔了。”


        “是吗。”年轻的家主微微笑了一下,隽秀的面庞多了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风流之意,你被他蛊得神情恍惚了一下,只担心自己这个颜控会在不自觉中把事情都抖出来。


        毕竟……没有人可以拒绝做神里绫人的狗!!


       “那我上次没喝完的那杯奶茶呢?”


       “属下以为大人不想喝了,便拿去丢了。”


        “又丢了啊……”这个稻妻相当声名显赫的狐狸家主伸手,纤细修长的手指划过你的眉眼,停留在了你的后脑勺,“不说真话吗,看来还是我对你太过宠爱了。”


        你立马单膝跪地向你的主人表示忠诚:“属下……”


        “嘘。”神里绫人手指发力直接按住了你的唇,你甚至能感受到指尖穿过微张的唇嵌入口腔的感觉,你不自觉地心旌荡漾探出舌尖舔了一口。


        ……有点咸。


        舔完你才发现大事不妙,你抬起头,家主侵略性的眼神从你唇瓣扫过。


        “你喜欢收集和我有关的东西吧?”神里绫人的咬字有种特别的魔力,让人不自觉地就走进了他的节奏中。


        “用过的毛巾、喝了一半的奶茶、枕巾上消失的头发,甚至是我拭嘴的手帕……都是你偷走的吧?”他加重了偷走这两个字的发音,看着你颤抖的瞳孔笑得相当愉悦,“你僭越了啊。”


        神里绫人放在你后脑勺的手微微用力,把你的脸往他的下(咳咳)腹按,你感觉鼻尖撞上了什么东西。


         “有更僭越的,你以前从没得到过的东西在这里。”


         “想要吗?”







魈.ver

        魈觉得你很奇怪。他口中那几句把任何人都能气得发疯的“无聊无用无能”在你面前没有丝毫效果。


        不,还是有效果的。魈直视你被骂了不仅不伤心反而更加兴奋晶亮的眸子,发出了千年来第一个疑问:你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不舒服?没有噢——”你凑到他的身边,拉住了他因为你的突然接近而变得僵硬的胳膊,“比起那个,魈你能不能多骂我几句啊!”


        你本来想人不能,至少不应该如此抖m。但是魈他骂人的样子真的好帅!!每次被他骂完你都有种狼血沸腾的感觉,恨不得他多骂点,最好是那种你qi在他身上看他一边沦陷于yu望一边努力想通过骂你保持理智的样子……


        你擦了擦嘴角的眼泪,又凑到了魈的身边,抓起魈的手放在你的脸颊吧。魈的手不像外表看起来那样精致秀丽,指腹满满都是握了太久武器磨出来的老茧,你摸上去,细细感受这份粗砺,幻想着这双手游走在你身上会是什么感觉。


        “你在想什么?”魈突然打断了你的YY。


        “我在想魈什么时候能满足我!”


        魈扶额,残忍地拒绝了你的提议:“不能助长歪风邪气。”


        “这哪叫歪风邪气!魈是老古板一点都不懂!”


        “魈上仙~你就满足我这一次吧~”


        “满足,你这,一次?”看着你小鸡啄米那样疯狂点头,魈抱起手臂,十动然拒。


        至于原因嘛,趁你不注意的时候,魈微微弯了下唇角,他当然知道你这种奇怪的癖好一旦被满足说不定就治好了。


        就和他曾经吃过的美梦一样,好东西只有少才弥足珍贵。所以……在他满足你之前,就这样一直陪着他吧。

评论(83)

热度(3939)

  1.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